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夏风惊梦 22:00】

上一棒:@阿雀不是猫 

下一棒:@白白白白白 

可能会有那么一丢的ooc...dbq!!

是乔纳森 克莱恩!(稻草人)



今天是你的17岁生日,也是你在医院过的第7个生日。


你看着父母红着眼眶给你唱生日歌,他们身后是你之前邻居家几个玩的很好的朋友。


他们哽咽着给你唱着生日歌。


因为今天不仅是你的生日,也是你死亡倒计时的第一天开始。


今天早上。布莱奇医生就下达了你的死亡通知书,你只剩12个月,也就是一年的寿命了。


虽说你早就知道了你活不了多久,但是当你知道你没剩多久时还是掉下了眼泪。


这一颗一颗眼泪不光是流下,更是一颗一颗砸进你父母的心里。


你不愿让他们看到我脆弱的一面,你经常躲在那个常常没有人的病房,那是icu中最偏僻的房间。


可今天,你像往常一样闯进那个房间,却意外发现床上有人。


乔纳森看着面目狰狞的稻草人一点一点的放开了自己,才看到了自己面前面带泪痕有些发愣的女孩


你看着一开始在床上挣扎的乔纳森突然停了下来,有些疑惑但也没有在意


“你为什么在这儿?”“你为什么在这儿?”


两人话同时出口,却没有像其他人一样开心,只是各自低下了头


最终还是你先开了口


“我来这儿是因为这里以前是我的地方,我只要一不开心就会来这儿”


“所以你现在也不开心吗?”


“是,我不开心,因为今天医生告诉我我要死了,所以你呢?为什么在这里?”


“....生病了”


“我当然知道你生病了,没病干嘛躺在这里”


他沉默了一会儿“我的面前都是稻草人,可是你出现的时候,他们就都走了”


“是吗,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有这么神奇”


他点点头,“确实很神奇,我从昨天就一直看着他们在我面前,不管谁来都没有用”


你坐在他床边,“听起来就像电影里面的男女主一样,只有女主角才能治愈男主角”


“但是那是事实”


“好吧,你说的对,我叫Camilia Evans”


“Jonathan Klein”


“你可以叫我卡蜜莉雅,也可以叫我Cami”


“你也可以叫我乔纳森,也可以叫我Jony”



不知不觉中你和乔纳森已经聊了一下午,一转头才看到站在门口看着你们的父母。


他们眼角有泪光闪烁,他们后来才告诉你“我们真的已经很久没有看过你笑的这么开心了”


你脸红着听着杰西调笑,“你明明就是喜欢上人家了嘛~这不就是手拿女主剧本吗!”


“可是....我们只认识了一天...”你的声音细小如蚊子


“So?你知道学校里有多少男女生一见钟情就当晚上/床的嘛!呃....Cami我不是那个意思....”


“我没事的Jessy,你们真的不用拿我当瓷娃娃一样”你苦笑道


“嗯...那你好好休息,我明天再来看你”


“好,拜拜”


晚上,你从护士们的交流中得知了乔纳森的父亲因为精神不正常,给乔纳森注射了他自己秘制的“恐惧药水”


你听到后心里其实并没有什么波澜,也没有想过要去安慰他。


因为你知道他心里的感觉,他最不需要的就是同情,他只是想要别人拿他当正常人看而已。


你也如此。



差不多一个多月吧,你的情况都很稳定,只要按时喝药,不要剧烈运动都不会出现意外。


乔纳森在你的陪伴下也可以下床走几步路了,在你看到他可以下地走路时,眼泪流的比你知道你要死了的那天还要多。


他看到你这副样子更是有些慌张无措,左一下右一下的给你擦着眼泪。


护士姐姐一进门就看到你们这副样子还以为你们中哪个出现了什么问题,差点就要叫医生了。


一天晚上,你和乔纳森并肩坐在楼梯间的地上,因为提前计划好所以你还特地准备了小毯子。


毕竟你的状况已经不能再糟了。


就在你们欣赏天上的星星时你开口叫了他


“Jony”


“嗯?”


“我觉得我喜欢你”


“...”


“...”


这段尴尬的气氛让你越来越喘不上气来,以至于你眼泪已经开始在眼眶里打转。


“我......”


乔纳森一转头就看到了要哭不哭的你,“你,你别哭啊....”


“你,你不是拒绝我了吗....我怎么就,就不能哭一下了”你听到他这话更是抑制不住开始抽噎起来


“我没有拒绝你,我只是....我觉得我的情况并不适合和你在一起....”


“可是你现在不是已经在有好转吗”你问道


“....是,但是只要你一离开他们就还会出现”乔纳森低下头不再看你的眼睛


“那我就永远陪着你”


你托起他的脸看着他的眼睛又说了一遍


“Jony,那我就永远陪着你”


他看着自己喜欢的女孩带着笑意说要永远陪着他,他又怎么可能抵得住?


他顺着你的角度吻上了你的唇


少年炽热的吻烙在你的唇上,两人动作也逐渐暧昧,就在你的手触碰到他的胸脯时他止住了


你轻喘着不解的看着他


“医生说你不能剧烈运动....”


你低下眼眸,沉默了一会儿,苦笑着吻了吻他的嘴角


“Jony....I'm Sorry....I...”


“这不是你的错,Cami”


“....”


“Camilia,有白山茶花的意思,温柔,坚强,很适合你”


“...”


“所以请你不要因为你生病所以道歉,或许就是因为上帝觉得你这朵小山茶花太漂亮所以才要让你在人生中接受一点苦难”


“可是...我也会耍小脾气我也会自卑,Camilia跟我一点都不沾边”


“但是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完美的,我会包容你的一切小脾气,如果自卑了那我也会提醒你自己有多么棒。但是如果实在太累了,那就停下来歇一歇吧,我也永远都会陪在你身边”


“嗯,好”你终于露出微笑,眼角闪烁着看向他


“Jony,I love you”


“I love you,too,Cami”


....


“I love you,Cami.look at me,

Please,don't leave me please.....please.....”


乔纳森看着插着好几根管子,面色苍白的女孩奄奄一息的躺在病床上


他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眼泪


他看着你躺在床上痛苦的皱着眉,眼角留下一滴泪


他强忍着哽咽开口道


“要是累了.....那就停下来歇歇吧....别忘了回来”


话音一落,心电图都发出了“滴———”声


他的Cami临终前也没有说出一句“I love you too”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