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恋与漫威】小哑巴也能拯救世界吗?②

前篇请看合集!

⭐️是all向  会有单人结局!

⭐️目前男主有:铁/盾/冬/虫/锤/基/银【还有想看的男主可以留言喔~】


———接上文


    一醒来就看到了洁白的天花板

    “你醒了?Hey everyone,那个小姑娘醒了”

    她在手机上发了条语音,你警惕的看着她

    “你是谁?我在哪里?”

    “别担心,我是这里的医生,我们在复仇者联盟基地”

    复仇者....

    你的手下意识摸脖子上的项圈,摸着空空的脖子你这才想起来你早就逃离了那个地方

    “你的脖子......是怎么了?”她问道

    “.....项圈”你说道

    你看你不太愿意说话她便不再继续硬搭话,而是等待其他复仇者来这里,没一会儿几位复仇者们便一起来到了这里

    那个女医生先是给他们说了一下你的身体情况他们才上前来和你说话

    “hi小姑娘,我是Steve Rogers”

    “Tony Stark”

    “Thor Odinson”

    “Natasha Romanoff”

    “Clint Barton”

    “Wanda Maximoff”

    “Sam Wilson”

    “....Cynthia”你说出来尘封已久的名字

    “Okay,Cynthia,我们只是想问你一些问题,可以吗?”

    你沉默着点点头,也没有在意是谁说了这句话

    “你为什么会在地下室呢?在走廊的那些人是你的家人?”Clint的声音你认出来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地下室,那些人...他们只是用我来做实验”

    “实验?”steve皱眉问道

    “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实验,他们几乎每天都会我往身体里注射点东西,就在几个月前他们给我注射了一个深紫色的液体,我就有了这个,他们说是能力”

    “....那你有没有听到过他们讨论什么什么,名字什么的”

    “Zara,Frank,Evan,Gene,Winter solder失踪,Hydra”

    “......Hydra”Steve低声重复了一遍

    Wanda听到这儿更是满满的心疼,毕竟她也是从九头蛇出来的,那些实验她也是再清楚不过了,虽然她是自愿去九头蛇接受实验,可你跟她完全不一样,你明明可以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辈子,可因为九头蛇让你的人生变得更加不平凡

    Wanda擦擦自己的眼泪想要转移话题,“对了...谢谢你救了Pietro”

    “Pietro?银色头发的那个男生吗”你问道,她点点头“He is my brother”

    “他还好吗?我记得我没有挡住子弹啊?”

    “挡住了一部分,还是有几个子弹打中啦他,只不过不是重要部位”她解释道,你也点点头

    “Emmm……你们都问完了,该我了吧?所以你到底多大了?你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成年人的灵魂装进了一个小孩的身体里”Tony出声问道

    Steve听到这儿皱了皱眉,应该是觉得不太礼貌想要打断,可你并没有在意,“我16岁了,我也是上个月才知道我16岁了。我是在6岁的时候被他们领养的。”

    “God,你看起来可一点都不像16岁”Sam说道

    “Sorry,我还有一个小小的问题...可能不太礼貌但是....你的头发和眼睛.....是天生的吗?”Thor问

    眼睛?你抚上本该被眼罩罩上的右眼,“My eyes?”

    “我想正确的来说应该是eye”Tony说道

    刚刚的护士姐姐递给你了一个小镜子,你看到自己右边血红色的瞳孔愣住了,接着又是映入眼帘的银发,你不自觉的摸了摸镜中的自己

    你低头沉默了许久,没有人打扰你,他们也知道你需要一点时间适应新的自己

    “....我的头发...之前是金黄色的,眼睛也是蓝色的,我只知道我的头发变了颜色,眼睛我也看不到,自从他们给我注射了一个黑色的液体头发就一点一点的变白了,他们每次看到我也像看到怪物一样,还给我带上了眼罩”

    “.......I'm sorry”Thor可能也没想到

    “这没什么,就当是染了个头发吧”你硬生生扯出一个笑容

    “他们有对你进行...训练吗?或者洗脑?”Wanda问道,“训练...如果你指的是杀人的话那确实有过,洗脑...我想应该没有?”

    “还有什么问题吗?我一次性全部都告诉你们”

    “确实还有一个”门外传来了一个男人的声音,门一打开,是一个带着黑色眼罩的男人”

    “I'm Nick Furry,考虑一下加入复仇者联盟?”此话一出众人一惊“你知道她才多大吗?”Steve问到

    “神盾局缺人缺到雇童工了??啧啧”To,ny说道

    “她的身形虽然小但身体绝对健康,而且她和cap一样都被注射了血清,只不过她注射的是初代版本,有点失败但是还是有用的;说不定她比你身体都要好,Stark”

    你听到他像是介绍商品一样的将你解说微微有些不太高兴,但是也没出声

    “所以,你加入吗?”

    “....给钱吗?”他被你这么直白一问微微有些愣住,随后回答道“当然”

    “那我加入”

    Wanda看你就这样答应了还是有些担心,“你确定吗?我想着应该不会很简单”

    “再苦再累我想也没没有九头蛇没人性吧”你苦笑道“而且我现在身无分文、无处可去,我想别的地方也不可能收我这样的....童工”

    “你决定了就好,欢迎你Cynthia”Wanda笑着向你说道

    “合同都拿来了,签一下字”

    你接过那一层薄薄的纸片,又接过笔突然愣住,尴尬的说道“我不会写字....”

    “All right....看来再出任务之前你有很多东西要学,至于.......你们”Nick转向复联的人们,“你们自己商量一下她住谁家,谁来养她吧”说完便转身走了

    

—————————

2300k+

评论(22)

热度(278)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