伏地魔丢失多年的鼻子

准高一生更新慢请见谅!永不弃坑🤗

【恋与漫威】小哑巴也能拯救宇宙吗?①

女主所拥有的能力等等在这篇文章都会有描写!

请仔细看喔,我还是第一次写漫威来着...

目前无cp!

送上一张我捏的女儿!请自行带入么么

ps:女儿只有16岁!可因为注射各种东西所以导致看起来像10岁一样!

—————开启文章

    

    自打你小时候被他们收养就一直待在这里。不见天日,头顶挂着一个摇摇欲坠的灯,灯泡发出的光让你觉得有些刺眼

    “出来,004”

    门被人撞开,长相粗旷的男人手拿着枪向你说到

    你熟练的走上楼梯去往更深处

    一开门便是那个第二个让你熟悉的房间,还有那个令你恐惧的椅子

    你下意识往后退一步可男人用枪口顶着你的后脑

    你只好做到椅子上准备被人继续进行实验

    是的,实验。

    你不知道身上被他们注射了多少东西,每次的颜色都不一样,红色的最痛,蓝色的顶多就是有点麻,黄色粉色....还有就是....黑色

    自从黑色的液体注射到了你的体内,你就感到身体上有些怪怪的,你发现你的头尾颜色有些发白,原本小臂上的针眼也恢复如初了

    他们会这么好心让你恢复伤口?


    一个金发女人拿着铁盘进来了

    啊,又是个新的颜色....

    你看着深紫色的药剂瓶有些奇怪,以往明明只有几毫升的样子啊,怎么这次有这么多?

    她又将你固定在椅子上,不过这回连身上都绑上了皮带

    而接下来女人留下的这句话更是让你感到害怕

    “成败在此一举,就看你能不能坚持下来了,小怪物,期待看到一个全新的你”

    .......

    冰冷的液体注射进了你的体内,你感到一阵灼烧,脑子也像是被人搅乱了一样

    你感到越来越喘不上气,眼前也有些发白,以往在孤儿院的生活也在你面前一幕一幕闪过,就像是濒死的人在看以往的经历

    只可惜你能回忆的东西太少了,好像你的头越来越轻,眼皮也越来越沉

    耳边传来了警报声,好像有人在交谈

    “004号实验,失败,处理掉吧”



    一醒来你就看到了面前的白布,怎么还把你给盖上了...?

    你想要坐起身可还没做起来就有东西磕到了你的头

    “嘶———”你倒吸一口凉气

    外面貌似有人听到了你这里的动静

    像是在一个抽屉里一样被人拉出来了

    那个男人看到你就像是见了鬼一样,又惊又喜

    “004——004——活过来了!”

    他扯着你的手腕大喊到

    你感到有些疼,一醒来还没搞清楚状况就被这个男人又扯又拽的

    “别拽我了!”

    你使劲甩开他,可出现的却是一阵蓝光击中了那个男人

    他一下子被重重甩到了墙壁上,鲜红的血液顺着他的额角流了下来

    你心中一惊 “你没事吧!”你上前查看了那个男人,已经没了呼吸

    那个当初给你注射液体的女人第一个打开了门,一进来就看到了你们

    你带着哭腔解释道“对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有一个蓝光从我手里出来了我真的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没事的004,这是正常现象”她示意身后的人赶紧把尸【芜湖】体拖出去

    “可以再给我展示一下吗?那个蓝光”她温柔的语气让你平静了一下

    你试着像刚刚一样继续施展出来,可并没有成功

    “对不起...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刚刚还可以..”

    她摘下来你右眼上的眼罩,轻抚上了你的眼睛,她像是在想些什么,原本温柔的目光变得有些冷漠,她重新帮你带上了眼罩

    “Frank,带她去那里吧”

    “yes,boss”


    叫Frank的男人带你来到了一个很大的场地,里面有着和你看起来差不多大的两个女孩子

    “002,她和你一样有着能力”刚刚的女人的声音在喇叭中响起

    “能力?”你问

    “就是你刚刚施展出来的蓝光”她解释道

    “而现在,你们的任务就是打败对方,以任何方式存活下来”

    “.....我要杀———”她吗?

    没等话说出口她便开始攻击你了,先是把你甩到了墙壁上,你后背上立刻疼痛欲裂,咳了几下还咳出了血

    没等你缓过来又是一击

    你奄奄一息的躺在墙角满手都是你咳出的血

    “记得在天堂看着我是怎么成功的”002嘲讽道

    就在她要给你最后一击的时候你成功的挡住了

    你支撑着墙站了起来,你吐了一口血水,眼神冰冷的看着她“这话应该是我对你说才对”

    你用能力将她控制住升上了半空中

    “你在干什么?!放开我你这个恶心的怪物!”她使劲挣扎着

    “PONG....”

    她的头炸开了,血腥味立刻充满了整个房间,还好你早就在你身前形成了一个屏障才没有让她的血肉溅到你身上

    “真奇怪...明明自己也是个怪物还要骂别人”

    你自言自语道

    喇叭中传来了鼓掌声,先是一个人,接着又是一堆人鼓掌,噼里啪啦的声音在这封闭的房间很是明显

    “Congratulations,你是唯一一个成功并且在002手中存活下来了的”

    你并没有感到有多开心“Thank you”

    你原本对这个女人有些好感,但因为刚刚的事你也是她无感了

    “送她回去吧”

    随着“滴”的一声门开了,Frank在你的脖子上戴了一个黑色的项圈,还闪着红光

    “别想着使用能力逃跑,这个项圈没有我们你是摘不下来的”

    “....知道了”


    你又回到了那个黑色的小房间,和之前不一样的是,你的灯换上了新的灯泡,床单床铺也换了新的,还多了一个洗手台

    你将手和脸清洗干净后就坐在床上发呆了,你看着自己的手上的蓝光,感觉今天就像是做梦一样,可没等维持几秒你的脖子上传来了剧烈的疼痛,你立刻停止了手上的能力,脖子上的疼痛也立刻停止了,看来那个叫Frank说的是这个意思啊....


    在这个地方从来都是不分昼夜,你也从来都不知道时间,一直都是困了就睡,醒了就坐着发呆,她们叫你出去那就出去

    在这个封闭的房间只有你的床的最上方有一个通风管道,好让你来呼吸,逃跑肯定是没什么用,你试过了,也有血的教训

    也不知道你在这里待了多少年,你的年龄也早就记不清了


    这几个月你再也没看到过那个女人,听着Frank和其他人聊天时才得知,那个女人叫Zara,也是这里的老大,还知道了他们所在的组织,“Hydra”

    这几个月他们每天都会找来一些人让你进行训练,所谓的训练其实就是让你杀人罢了

    你从一开始的于心不忍、犹豫,一直到现在的杀人不眨眼


    今天训练结束后Zara终于现身了,她说你表现很棒,可以提一个要求,你沉思了许久

    “...我想知道今天的日期”

    她听到你这样的要求有些发愣,可还是告诉了你,“2015年4月23日”

    你苦笑一声“都10年了啊,4月23...我是上个月的生日,那我今年就是16岁了”

    她没有开口,你也不再说话

    第二天你发现房间里多了个日历,你心中毫无波澜,对待这种剥夺了你的生活权利的人不应该有感恩之心,你原本可以平平淡淡的过完这一生,可就是因为他们,Hydra,你这辈子都搭在里面了...


    5月1日,一醒来后你就换上了新衣服,你吃着干巴巴的面包等待着今天的训练,平常你差不多吃完面包后他们就会来了,可今天不仅没有来而且门外也传来了异响,还能听到有人在喊你的名字

    “派004去!004———”

    “Frank,Frank?”你呼喊着

    地突然震了起来,你贴在墙面上,震的越来越强烈,可突然又停下了,你不敢动半分,生怕下一秒又震起来

    “Frank?”

    回给你的只有沉默,可是你还是能听到来自头顶上方的尖叫声和打斗声,还有通风口的声音

    你试着推开门,发现一推就开了

    映入眼帘的便是一地的尸体,还有一个...铁人?

    它看到你后立刻想要冲到你面前,而你知道自己现在使用不出能力只好跑回房间关上了门

    你把床顶到了门前,那个铁人一下又一下的撞击着门,你是不是该庆幸这是个铁门....

    你死死的顶着门生怕它下一秒就要进来,看这样肯定不是来救你的啊

    没一会儿它便离开了...

    你长舒一口气,接着就是劫后余生的喜悦的眼泪

    哭完之后你坐在地上想着该怎么出去,万一外面不只那一个铁人怎么办?

    你又试着使用能力,可传来的还是熟悉的疼痛和灼烧感

    没等你缓过来你就听到了来自通风管道最清晰的一次声音

    先是一阵玻璃碎裂的声音然后便有了一个男人和女人的说话声

    “这事怪你们也怪所有人,管他呢?你是来战斗的对吗?现在整个城市都飘在空中,你看现在城市在飞,我们在跟机器人打仗,我———”男声说

    所以刚刚的不是地震....那是什么?!不管怎样先要求救

    “救救我!求求你救救我!刚刚门外就有一个铁人在撞我的门救救我拜托了...”

    你使劲朝着通风管道口喊到

    “kid?hey,are you okay?”

    “我还好”

    “wait a minute...你这是在...地下?等会儿我们!Okay还有你,听着我不能一边打仗一遍哄孩子,不管你干了什么也不管你是谁,如果你出去,你就要战斗就要杀人,待在这里很安全,我一会儿让你哥哥来找你,只要你出了这个门,你就是复仇者。而现在,我要先去把里面的那个孩子就出来”

    Wow...原来还记得我啊,我还以为他们要在聊上10分钟

    复仇者....复仇者?是好人吧?我记得Frank他们说过复仇者....

    门被踹开了,是那个男人,身后是是个女人,看来就是刚刚在对话的两人

    男人看到你愣了两秒后想要上前却被女人拦住,你注意到她的视线在你的脖子的项圈上

    “这个!我的项圈,麻烦帮我摘掉,我没办法弄掉它...”

    “你...是变种人?”男人也注意到了

    “变种人?我不知道....可以先帮我摘掉吗?很疼....”

    女人上前用了一阵红光卸掉了你的项圈

    你惊讶的看着她“你也是....”她点点头

    “其他的我们一会儿在说吧,我先把你送到飞船去”你应了一声

    你跟着他们上楼上楼又上楼,不知道踩了多少个台阶终于出了大门

    你看着刺眼的阳光却不感到难受

    没等你享受这阳光就被轰隆声吸引了,是远处有一栋楼塌陷了

    而面前也飞来了好几个和刚刚长得一模一样的铁人,你看着战斗的两人便也帮起了他们

    你立刻用蓝光炸掉了几个铁人,而刚刚的男女被你着阵势给惊到了,可来不及惊讶就又来了一大堆的铁人,你们便继续战斗起来

    “Hey kid!跟着Wanda走,不要走散了”

    “好”

    你跟着叫做Wanda的姐姐后面一起疏散那些人

    等人都走的差不多了Wanda拉住了你

    “你和他们一起上飞船!”你点点头

    你上了飞船后帮助了一些人恢复伤口就等到了刚刚救你的男人(Clint)他们回来了

    “Costel!我们当时在市场?Costel!”

    你打算去救那个男孩却被那个男人(Clint)拦下

    “我来”

    你紧紧的盯着天上正在放下射子弹的飞机,就快要伤害到他们了!

    你急忙跑下来尽自己的全力在那边形成一个屏障,可你没有看到那里跑过来了一个银色头发的男人,你只好又形成一个屏障挡住他们

    最终还是击中了那个银发的男人....你也因为体力不支晕倒了

———————

4600k+

我又开新文了芜湖!如果热度不错的话今晚打算再更一篇~

评论(12)

热度(313)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